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南亞 》2024信譽良好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南亞 》2024信譽良好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南亞 》2024信譽良好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南亞 》2024信譽良好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南亞 》2024信譽良好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南亞 》2024信譽良好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川湖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蓋念股-長佳智能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創意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英業達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資通

以后,失敗我不會哭! 文/張李欣 為了使假期生活變得充實,我去報了才藝大賽。但是,它并沒有給我帶來喜悅,反而給了我一次深刻的教訓。 當得到進入復賽的消息后,我連忙小心翼翼地排練起來,想在復賽時一鳴驚人。終于,來到現場了,這里早已人山人海,參賽的小選手們個個都是高手,此時的我才感覺自己不過是個“無名小卒”,心情越發緊張起來。輪到我上場了,我卻無法平復那緊張的心情,本來駕輕就熟的動作全都忘得一干二凈,聽著臺下一片“唏噓”聲,可想而知,我跳得是多么差勁! 不出所料,結果出來了,我名落孫山——淘汰了。我鼻頭一酸,一顆豆大的淚珠從眼里滾出,那晶瑩的淚珠閃著光,好像是在嘲笑我無能。接著,我的眼淚就像關不住的水龍頭,嘩啦啦一個勁兒地流,媽媽苦口婆心地勸我,我卻一點也聽不進去。傷心地回到家,機智的爸爸早已明白了一切,他拉過我的手,語重心長地說:“欣兒,第一次參加比賽,緊張是難免的。”頓了頓,又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你自認為做得很好,但還有比你更優秀的人,你沒有資格哭!” 擦干眼淚,我明白了:對,我不能哭。要想證明自己,只能靠實力!我在心底暗暗發誓:以后,就算是失敗了,我也不會哭! 失敗乃成功之母 文/陸紫瑩 一道道挫折,一次次失敗后,是它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是它陪伴我度過一段段難熬的學習生涯,它鼓勵著我奮勇前進,告誡我掉以輕心的代價。它就是——失敗乃成功之母。 清楚記得,那是我第一次代替班級去參加多多吉尼斯,比賽的內容是當時我接觸最少的電腦打字。不出所料,聽著其他同學扣擊鍵盤“嗒嗒”的打字聲,我心里不由慌了起來,于是我失敗了。 正當我認為我永遠會敗在打字上時,我想到了那句將會影響我一生的名言——失敗乃成功之母。它像我的良師益友般在層層黑霧中點燃了一盞又一盞明燈,為我指明方向。于是,我不再氣餒,哪個人沒有失敗過?發明家不也是通過一次又一次的實驗才會發明出一個又一個震撼世界的發明?摔倒了,再重新爬起來!我化失敗為動力,我化動力為成功!在名言的鼓勵下,我堅持不懈,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優秀的“多多打字隊”成員,代表學校出戰。打字,早已成為我的拿手好戲,成為我昂首挺胸的資本。這不僅是我自己刻苦練習的成果,更是名言對我的循循善誘以及莫大的鼓勵。 失敗是成功的先導,從失敗中吸取教訓,不氣餒,求上進,縱使前方的路鋪滿荊棘,你總會成功。難道不是嗎? 失敗的例子正過來用 文/郝慶芳 戰國時,衛懿公因為喜好養鶴,把原本給人的官位,賜予鶴,為人準備的轎子,配給鶴。臣民看在眼里,個個怨恨。一次,被敵國圍困之時,衛兵們不僅都不愿保護他,還冷言冷語地諷刺他:“你何不讓鶴去呢?”最后,衛懿公死得慘不說,還成為全天下智者的前車之鑒。 十年后,一心想成為霸主的齊桓公在自己的相國管仲面前訴苦:“寡人想稱霸,其他小諸侯國都沒有異議,只有楚國遲遲不肯點頭。寡人有心征服,但楚國軍事力量太強大了,不次于我國,一旦打起來,即使我們最后勝了,恐怕也會大大影響國家的實力,這可如何是好?” 管仲微微一笑,問道:“大王可聽說過衛懿公?”齊桓公一聽,愣了:人人都說自己勤政愛民,是一位有為的國君,難道,自己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妥?但聽過管仲的解析之后,他是連聲稱妙。 之后不久,楚國的土地上來了許多齊國的商人,言稱齊桓公喜鹿,他們需要大量的鹿來滿足國君愛好。一時間,原本只值兩個銅幣的鹿肉,一下漲成了3個銅幣,很快又漲到了5枚。當時的楚成王以為齊桓公是第二個衛懿公,不僅沒有制止,還積極鼓勵。 如他所愿,幾天后,齊國商人就已將鹿價提高到了8倍,楚國農民見抓鹿比種糧劃算,于是,紛紛棄農抓鹿去了,結果,一年而已,楚國人個個賺了個盆滿缽滿,大片的土地卻荒蕪了。 誰料,正在楚國人得意時,齊桓公卻發布了一道嚴格禁止各諸侯國與楚國通糧貿易的號令,楚成王眼看著自己的國人一個個兜里揣著滿滿的銅幣卻吃不到糧食并毫無辦法之后,只好流亡到齊國,也就只能承認了齊國的霸主地位。 都說“前事不忘后事之師”,可如果能將壞的例子善加利用,也可以達到目的呢!智慧的管仲正是將一個人人皆知的失敗例子正過來用,才助齊桓公得到了霸主的地位。 一次失敗的嘗試 文/虞慧敏 前不久,奶奶家的大貓咪蘇婷生了幾只活潑可愛的小貓,可恰恰那天是星期一,可急死我了。 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到了周末,我迫不及待地往奶奶家跑,我以閃電般的速度跑到奶奶家,可把我累壞了。但一想到馬上就要見到活潑可愛的小貓了,我的疲倦都仿佛是云霧,一下子就飄走了似的。 我來到蘇婷的窩,“哇,這些小貓真是太可愛啦!”瞧,它們多像它們的母親: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全身毛茸茸的,穿了一件黑白相間的衣服。 我輕手輕腳地再往前靠了靠,剛想去抱抱小貓時,大貓蘇婷突然不知從哪兒冒出來,這一擋可不要緊,差點把我嚇了個半死,我情不自禁地想道:“嘿嘿,這蘇婷,平時都要點頭哈腰地來討好我,現在竟然來與我反抗。”本來我想趕走它,可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它瞪著兩個又大又圓的眼睛看著我,背還弓了起來,好像如果我碰了小貓,哪怕只是一根汗毛,都不會放過我。不時,還發出幾聲帶有敵意的“喵喵”叫。 我有點生氣了,“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呀!”我不以為然地喊道。就在我將要伸手之際,奶奶急忙跑了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哎呀!你可千萬別去抱小貓咪呀!大貓蘇婷是它們的母親,把它惹急了,可是不顧一切地要咬你的。就如你與你的母親一樣,如果你被壞人抓走了,你母親該有多焦急呀!況且,蘇婷才剛生下小貓,身體本就非常虛弱,要再加上你那一折騰,它的身體肯定吃不消!” 我聽了,恍然大悟:動物也是如同我們人類一樣有感情的,我們不能去傷害它們,不然它們的家人肯定會著急、傷心的。 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下次我只要去贏得蘇婷的信任,也是可以抱一下小貓的。 人生沒有失敗 不管到哪里,只要先到前面看看就會感到比眼前開闊。 如果山澗懼怕路途的坎坷,而只顧在山中徘徊、流漣,那它最終只能變成一潭死水。 帶著夢想尋找,帶著熱情尋找,帶著成熟尋找……面對青春,撒一把汗水,挺起胸膛走過驛站--前面又是非曲直片明朗的天。 給自己一個笑臉,讓自己變得不再孤單, 給自己一個笑臉,那樣目標不再遙遠。 用自己全部情感,將承諾起來所產生的力量和價值無可比擬。 >>>更多美文:好文章

極致溫柔的句子一句話 一、人生的墮落,不是批發的。人心的窳敗,不是突發的,而是漸進的。芊綿之樹上掉下的一片枯葉,可能意味著這棵大樹生命的結束。 二、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對未來,要抱最大希望;對目標,要盡最大努力;而對結果,要做最壞打算;對成敗,要持最好心態。 三、歲月未曾饒過我,我也未曾饒過歲月。認真地活著,優雅的老去,活到自己好看,別人才能把你當成風景。 四、漸漸的你會發現,不是所有人都適合讓你去分享成功的喜悅。有的埋怨你炫耀,有的妒忌,有的不屑,所以我們都慢慢變得謙虛起來。 五、唯一的錯,唯一的失去,都是辜負,都是愛情的遺落,失落的心,總是那么遺憾,唯一的錯,唯一的辜負,藏著太多夢,藏著太多的委屈。 六、在這樣一個充滿缺陷的世界里,如若你能遇到真摯的朋友就好好珍惜吧。有時候,我們連對自己真誠都做不到。所以,無需苛責別人,人性本就復雜奇怪。 七、不要想你不想要的東西,否則你一定得到它;要思考你想要的東西,這樣你也會得到它。 八、人生是一首歌,有高潮迭起,最好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原地踏步,最先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 九、別人還是別人,自己還是自己,委屈還是委屈,只是換了一個名字,叫愛情,叫失落,叫被動,從此善感的心,那么容易憔悴,等來的不易,如此的難忘,懷念一個懂,失落一份情。 十、人生最美好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人生最理想的擁有是一顆不老的童心,一個自由的心態,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十一、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十二、感情是由大腦控制的,卻是用心臟來疼的。我也曾在夜深人靜時猛然驚醒,流著淚告訴自己不要想你。 十三、真實,是人生的最高境界。什么是真實?就是不撒謊、不做作、不違背良心,純乎心性而行。不作假,本身的優點缺點一目了然,所以能不自負也不自卑。 十四、這個世界上,能傷害到你的人,一定是你愛的人;能讓你受傷的人,一定是愛你的人,正如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 十五、四季的輪轉,總在不經意間,遠處光禿禿的樹杈,以及空氣中彌漫著的寒冷的氣息,在向我們訴說著冬天已經來了。 十六、過好每一天,就是過好一生。人生的快樂與悲苦,與得失糾纏,與是非相伴,與成敗共生。快樂的真諦,不在得到的欣喜,而在失去后的坦然。 十七、最好的感情,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各種話題,永遠說不完;重復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陪伴,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懂得,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 十八、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一個人都是孤獨的旅客。與其舒舒服服,懵懵懂懂活一輩子,倒不如品嘗一點不平常的滋味,似苦而是甜。 很美很溫柔的句子 1.要把溫柔跟可愛藏起來留給喜歡的人。 2.你的眼神再溫柔些,月亮會融化,我也會。 3.余光中先生說,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于我而言,日月星輝之中,你是第四種難得。 4.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 5.宇宙與你相撞,滿天星月抖落三分,你懷里的溫柔抖落三分,銀河由此誕生。 6.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就是你愛的人緊緊握著你的手。 7.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8.我掀起山河奔向你,踏進星辰來訪你,我有整個宇宙想講給你聽。 9.余生還很長,別把一切都提前交代了,一邊走一邊欣賞風景,一切都要慢慢來。 10.對你微笑、純屬禮貌,你個大臉、別對我笑 11.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12.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子,我都喜歡。 13.嘿!今夜星光月夜皆歸你,我也歸你。 14.你知道什么酒最好喝嗎?我們的喜酒。 15.我要喬裝成一顆小奶糖夜深了提著星星燈快快溜到你的夢里說晚安。 16.世界更大一點,你就知道你有些故事都算不上愛或恨,只是你人生某個階段的喜怒無常。 17.我要的是一個知道我全部缺點后,卻依然愛我到死的人。 18.人生苦短,不要計較太多,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不如在舒適中快樂生活。 極致溫柔的朋友圈句子 一、很累的時候,就聽幾首歌放空;很煩的時候,就去樓下跑步;很焦慮的時候,就去洗把臉。難過一會兒就行了,時間如此寶貴,哪能都浪費在難過上。 二、得不到的就順其自然好了,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結果,也不是所有的過程都沒有意義,你不需要為不值得的人難過,更不需要為不愛你的人委屈。 三、只要心向著陽光,何必怕老天烏云席卷。記住,外面大雨能打濕的是你的衣服,時間摧毀你的是你的年齡,唯有內心足夠堅定,才能走出生活強加給你的陰霾。 四、別以為你把心掏出來,人家就會領情,也別想著你對人家好,人家就會對你好,很多時候,只不過是你的自作多情,有時候錢要花在刀刃上,愛也一樣。 五、喜歡現在這樣的日子,有沖勁,有盼頭,雖然偶爾很辛苦,但也知道努力往前走就會有出口,日子苦澀,但偶爾也有小驚喜掉落。 六、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微微的惶恐。 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 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 對人生的欺負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七、這個世上,有人傷害你,就有人愛你,有人喜歡你,也就有人討厭你,余生不長,珍惜每一次遇見,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每一份感情,所有的遇見,其實都是一種償還。 八、你人生故事的開頭也許充滿坎坷,不過這并不影響你成為什么樣的人。關鍵看你后來的人生路,你自己選擇怎么走下去。 九、人生亦如旅途。一切美好與溫暖沉默如影,靜立你的身后,不會迎頭遇見,只要你不斷走向遠方,它便一路相隨。 十、我希望明天是晴天,希望堅持的事情總能換來結果,希望在我準備好的時候一切如期而至。 十一、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把自己喜歡的事做好,把心里重要的人待好,努力開心保持微笑,你要的一切都在路上。 十二、人活在世上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舍,因為那些舊東西烙上了昨日的歡痕,所以總是狠不下心來。丟棄需要勇氣,珍藏需要空間。 十三、這個世界人潮擁擠,請給自己的生活多點信心,照顧好自己,你要逼自己優秀,優于過去的自己。 十四、做最原始的你自己,比做任何復制品都來得好。過去的,別再遺憾;未來的,無須憂慮;現在的,加倍珍惜。 十五、其實天很藍,陰云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愿。 十六、心態最重要,保持一種平和,其實就是保持一種理性,那么無論驚濤駭浪還是風平浪靜,我們都能從容應對一切,并將之當成風景,慢慢欣賞,細細品味。 十七、在這個世界上,如果總有一種什么東西能夠迅速擊中我柔弱的心扉,那就數得上是陽光,擁有陽光,才擁有期望。當它在一瞬間開啟我的心扉時,我會懂得珍惜生活熱愛生命和學會創造奇跡。 十八、生命匆匆,不必委曲求全,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寵愛自己,做一個獨特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隋曉明 十九、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記著吧,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在念念不忘中,已經遺忘。 二十、不要只是看到成功時輝煌燦爛,卻無視成功背后的挫折艱辛。一次成功是由無數次的失敗堆積出來的。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中午吃罷飯,大家總要到阿里布果道去走走。從將軍橋逆河而上,過甘孜日報社,便到阿里布果道主干路。不用說喧囂激蕩的河水,婉轉而鳴的鳥兒,便是漫步在木板鋪就的路上,迎著折多河沖撞巨石噴灑而出彌漫步道潮濕的水霧,伴著隨風而舞的柳枝,便有無盡的舒適。 拾階而上,聽風看云,行不多久,便能看見懸掛在墻的康定風貌掛圖。掛圖雖非寫實,但人物風景、生活習俗、歷史傳說、古舊遺跡等圖片點綴在百米長的石墻上,透著些許滄桑。撫著漢白玉欄桿往前,還可以看到雕刻在石片上的三十藏文字母。 大家看著圖片說說笑笑,圓木接就的矮欄很快到了盡頭。轉過石墻后視線稍微開闊了,左邊臨近河水處有幾個亭子,設著幾張桌椅,為疲累的人們休息之用。倘或天氣不錯,或是炎熱無比,可以坐著看看花草、聊聊天。開闊處整飭有一方并不大且不規則的花園出來,種著些不知名長勢喜人的花,開的蓊蓊郁郁。花臺上還擺著幾個很大的花盆,里面栽種的植物卻是我認識的——月季。右邊靠近山的地方建起了一副木梯,盤旋往復,攀升向上。旋梯左右有花有草,幾株巨大的楊樹支撐著旋梯。再上去便是白土坎村方向,但我們并不走這條路,仍舊朝著前方而去。 走上一段很短的坡,路便平緩了起來。閑庭信步,可以好好看看周圍的景色。路兩邊才栽的櫻花已經散枝吐蕊,枝繁葉茂。遠眺跑馬山林木蔥蔥,雪天初晴的話,可以看見青山白頭,別有韻致;南無寺在樹木掩映下,露出一角金頂;路燈錯落有致,統一黃色,豎立一線,梵文清晰可見。 夏天時天熱雨多,路兩旁的花開的斷斷續續,野草無人踩踏,瘋長的一塌糊涂。傾斜的坡地上,竟然有農戶開出了幾塊地,種著土豆、白菜、蔥等蔬菜。折多河水聲喧嘩,濺起點點雪花,偶有柳樹上飛下的鳥兒停留在凸起的石上喝水,警惕的觀察著四周。 走到一半,道路似乎被人橫切一刀,斷了。木板路有一半架在了河上,我們便踏上這條路去。這段路很窄,只能并排了兩人同走,倘或散步的人多,便有人擠在后邊。如果對面有人來,大家怕沖撞對方便放緩了腳步,慌慌亂亂側著身子相互讓路了。右邊一片灌木夾著雜草,鳥雀肆虐,甚而有松鼠奔跑來往,驚的路人駐足觀看。 走到沉沙池上方處,路又寬了起來。路中有一圈座椅,圍著一株不大的楊樹,供大家休憩。最值一提的便是分路處,這一段雖然最為陡斜,但靠山背陽,林木蔭蔭,夏天最是涼爽,冬日積雪不化,踏冰雪而行,既聽吱吱聲不斷,又要注意滑跌摔跤。分路往左便到公主橋,右上便去南無寺或者白土坎。去哪個方向取決于我散步的同伴,如同行者是年長葛大哥,我們便走到公主橋,看看橋上隨風翻舞的經幡,遠眺雅家埂雪山如屏風,討論下路邊野杏樹花期長短,施施然原路折返。如是年輕力健的李強諸人,便奮力爬上右邊樓梯,從白土坎村返回了。 傍晚散步,情形殊異。 晚飯后道上多了很多人,有提鳥遛狗的,有負手散步的,有坐著聊天的,三三兩兩,絡繹不絕。這個時候總會遇見相熟悉的人,有打個招呼繼續走,有站著開始聊天的,或是結伴而行。凡此種種,看著總覺得溫馨。 白土坎村所處地《打箭爐志略》作“阿穆喇貢山”,《打箭爐廳志》作“阿喇穆公山”,《康定縣志》作“阿穆貢布山”。但爐城故老多稱之為“阿里布果山”,阿里布果道建于此山下,因名之。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奶奶真的已經離開了,離開已經整整六年了。 打小起,村子有個我不喜歡的老婆娘,她總會說:“把你婆啥時候抬到南嶺去。”南嶺,是個讓我忌諱了幾十年的地方,那里住著村里所有逝去的人,如今,那里也住著我的奶奶,已經靜靜地在那里住了六年。六年來,時常在夢里見到她,黑黑的老屋,她一個人清冷地坐在竹椅上。時常會哭著醒來,淚濕枕巾,時常會分不清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時常會在某個街角,看到某個熟悉的身影,想起心中那個永不想讓人觸碰的,情感的軟肋。 有一種思念叫撕心裂肺,可為何我感覺不到痛?是傷到了骨子里,還是痛到了脊髓里?喊不出痛,難道是痛得太深,被掩埋了回聲?是誰說過,想哭的時候,揚起頭,淚水就不會掉下來?我倔強地揚起頭,淚水卻順著心的方向直流到腳底,冰冷刺骨,撕心裂肺。 有一種思念叫撕心裂肺,不是不痛,是痛到失了知覺。奶奶,我真的很想你,我以為把思念深深埋藏,便不會想起,便會慢慢忘記。可一次次夢中,那熟悉的滿是車轍紋的臉龐,整齊攏于耳后的短發,干練素凈的衣服……那一切都歷歷在目。夢醒后,老屋的房子還在,您常坐的椅子還在,您使過的物件都在,唯獨少了您,我親愛的奶奶。您走的那些日子,每天都是那么冷,冷徹心扉,我以為時間就此停滯,春天永不會再來,但四季照舊變換著,已是六年時光。 有一種思念叫撕心裂肺,痛蝕到了血液里,侵入到了骨髓里。我以為我們會好好的,一直被村子人稱作“親密戰友”,您會看著我長大,看著我成家,看著我成為母親,看著我笑,陪著我哭,一直在一起。可是這怎么可能。小時候,村子里有人過世,天真的我總喜歡拉著您的手嚷嚷著去看電影;總喜歡安葬人時滿墻上靠著的花圈,認為那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吵嚷著叫您摘,您不顧旁人的白眼,與同樣為自己疼愛的人摘花的鄉黨爭奪著每個花圈中央最美的那朵紙花,直到我滿意的趴在您的懷中睡熟。而那天,別人也帶著親愛的人吵吵鬧鬧地看完了電影,摘走了那花圈中最美的花。我覺得自己就是一個戲子,某年某月看完了別人的戲,今朝今夕又輪到別人來看我的戲。 有一種思念叫撕心裂肺,可望而不可及,想見卻不知尋往何處。想見已成永不能再有的奢望,好想您能再抱抱我,可您靜靜地躺在那里,就像您靜靜地坐在我的夢里,不喜不悲,冰冷徹骨。我以為,人的一生中好多痛是可以承受的,可是我錯了。這個世上,還有一種痛,叫親人的逝去,叫無法再見的思念,叫喊著您,卻沒有回音,叫心失了安放的地方。我們真的已經分離好久好久,我知道,這次的分離,是再也不見,想見也不得見啊! 簡單的三個字:我想您,奢侈的沒有寄放的地方。清明一年一年,思念一日一日,又快到桑葚熟透、槐花飄香的季節了,再沒人給我拾起滿碗的桑葚,留著給我;再沒人為我滿溝滿坎的摘那縷最嫩的槐花;再沒人熟睡中為我搖著蒲扇、哼著小曲,哄我入睡;再沒人在我難過時安慰我、哄我開心;再沒人給我做那碗香噴噴的饃花麥飯。再沒有您,今生今世,永不再相見。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十七歲那年的雨季,我們有共同的期許,也曾經緊緊擁抱在一起;十七歲那年的雨季,回憶起童年的點點滴滴,卻發現成長已慢慢接近……”哼著歌,我滿懷欣喜的重溫了《暮光之城:暮色》這部歐美校園電影,不害怕啪啪打臉的前年的立誓永不再看歐美校園電影的幼稚舉動,因為我必須承認:我還是一個渴望浪漫世界的少女,離不開粉紅色,更離不開青春時尚元素。 雨季年華,處于美妙的花季與成年之間的年齡,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別有一番風味的年齡階段。每個擁有17歲的中學生,是否也曾渴望過如《十七歲不哭》中楊宇凌與簡寧那段懵懂的情竇初開的感情;亦或是貝拉與愛德華違背倫理的般的“瓊瑤式”愛情,這大概是幾乎每個預計年華的少女都夢寐以求的吧。 而我,也在17歲的暑假遇見了屬于我的愛情故事,那是一個塵封在心中多年的舊夢,一個美麗的夢兒—— 14歲的暑假,我在無錫的賽馬場邂逅了一位年長我五歲的開學大二學生,我們相約以后的暑假來相會,若是有緣還能再見面,就讓這定情夢圓滿。 高職一年級下學期,傻傻的我,居然把這件害臊的事情,寫進了老師布置的作文里。語文老師把我喊到教室外,問我這件事始終末節,我羞紅了臉一一回答了。老師便嘆了一口氣,說:“人家南方小伙子就是很紳士的,把冠軍讓給了你對于人家來說沒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我不死心!我渴望美好浪漫的愛情,我相信王子與公主會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我相信阿哥阿妹情意長,我相信帝王不愛江山愛美人……于是,在高職二年級的暑假,想排解內心的孤寂,便又再次來到了無錫的賽馬場,嘗試著實踐一回阿妹等情郎的美麗故事。 “無錫六月好風光,睡蓮等愛索吻羞,荷等蜻蜓來點水,阿妹等情郎。”我期待這熟悉的聲音能夠出現—— “蘇北邊上一枝花,開在蘇南等人采,不畏艱難路崎嶇,只為找尋把它采”。 他帶著含情脈脈的笑意,緩緩地向我走來,與那年的一身休閑裝不同,他一襲白色的西裝,與我一襲潔白的連衣裙一起輝映著池中潔白的睡蓮。 “哥有心來妹有意,從今我們莫分開,白頭到老同甘苦,地久天長永相愛”!我們幾乎同時唱出,哪怕是隔著五六個人的距離,我也能感受他那炙熱的心跳動地多么地快,他也會感受到我的那顆火一樣的心,燃燒地多么熾烈。 三年來,我曾數次在幻想中、夢中期待著,可當這一刻真正來臨的時候,我還是驚呆了! 是啊,簡直是不可思議,一個是開學高職三年級的蘇北雨季少女,一位是22歲的蘇南大學畢業生,他們在無錫譜寫了一段干凈美妙的浪漫故事。而且是在當今年輕人總愛現實的消費者愛情的時代中,硬是拿出了祖父輩那個年代對美好愛情勇敢追求的寶貴精神,只為了“走遍無錫找阿哥(阿妹)!”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DD15VEV15EGE15VE

 


【2024】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宏碁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評估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南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文件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統一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戶評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達 ai概念股精選台灣
    全站熱搜

    g66jt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